close

 

『喂~我問你,如果我未來變胖了、長好多皺紋了,你還會不會喜歡我?』

 

「這是個非常有深度的問題~~讓我想個幾天再回答妳吧!」

 

『齁~別跟我打哈哈~我現在就要聽答案啦!不然你就是那種等我老了就不要我的爛人對不對!』

 

「這這。。當然不是阿!親愛的女友大人~」

 

「如果妳一直都是跟我在一起的話,那我愛那些皺紋都來不及了,怎會討厭呢?」

 

 

『甚麼意思啊?』

 

 

「因為每當我望向那些細紋時,就讓我想起那些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

 

 

「所以對我而言,那是種幸福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