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2013.12.23更新:這裡原本因為網路行銷等比較硬的文章,都改移到我新架的站【子亥】上發表,是呈現停止更新的狀態

不過既然痞克邦強制啟用了自己的廣告分潤計畫,這裡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我乾脆將這裡轉型成紀錄吃吃喝喝、旅行、電影類的軟性心得文章!

畢竟,工作和生活也是要平衡發展的阿>///<

 

 

2013.03.17

以下為簡單的心情紀錄:

 

當初開設部落格時其實只是想紀錄並跟朋友分享個人的心路歷程,

但隨著對趨勢的觀察及工作專業的知識累積,

我已確信部落格在未來二十年內仍可發揮很大的影響力。

 

而從長遠的觀點來看,寄人籬下(痞客邦)只會讓自己在未來更綁手綁腳,

故花了一段時間自己學習如何架站(wordpress),沉寂了好一陣子。

 

儘管人氣會重新計算,文章觀看人數也會歸零,

不過就像俗語說的:「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

 

我知道我走的路是正確的,只是為了達成我的目標,

所以我必須將過去打包,開始另一階段的旅程。

 

之後將轉型成為「專業」性質的部落格。

(雖然我自知距離真正的"專家"還有一段路路要走,哈。)

 

就走吧!繼續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