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環境,自然伴隨著新的挑戰

以前只在教科書中看到的公關處理、人脈經營等有的沒的問題

正逐漸在我周遭浮現

 

這對內向不擅長和人群應對的我,無疑會是個挑戰

畢竟默默、有效率的把事情做好都快變我的標準作業流程

儘管現在工作環境的氣氛佳,職務內容也是我想做的

但想要再更上層樓,我深知我得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就像高中時,儘管我本性樂觀開朗,卻連和陌生人交談都怕怕的

於是在熟的朋友間還會自嘲說自己是「陽光自閉兒」

直到大學因為拼命跑營隊、迎新和社團的關係

半強迫式的讓自己接觸了許多不同的人、事、物

才讓我逐漸習得合宜的應對進退,不再那麼不自在

(每次我說我很內向害羞時都是認真的,
 但很多朋友都會覺得我在開玩笑,嘖嘖..)

 

不過就算會拖點時間,我相信我最後還是會辦到

因為我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

 

喜歡大家一起完成共同目標的感覺,
讓我跑活動時能忘了自己不擅長應付人群

喜歡行銷,讓我能不去在意理工背景有麼多不吃香的事實

 

正是因為我選擇擁抱自己的熱情

才能進而不斷引領自己掙脫舊我的框架

 

That's me,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