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熱血的去做某些有意義的事

我喜歡看到周遭人滿足的微笑,從8歲到88歲!!

(題外話:今天搭火車幫一個阿罵把行李箱從火車提下來,她臉上瞬間有精神的微笑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我不想長大後只是每天日復一日地為了薪水而忍氣吞聲

我不需要很多帥氣的衣服,也不需要名貴跑車或高級大餐

我只想找個能互相陪伴,支持彼此追夢的另一半

我想成為能給朋友溫暖、理解的人,即使我很內向!!

默默地、慢慢地,每天一點一滴地自我反省,從小草成為可靠的大樹!!

我要更珍惜與家人的時光~ 儘管我爸每次跟我通電話都想趕快結束去洗澡或睡覺XDD

 

所以,其實我的人生方向算很明確了

剩下地,就是找到一個和我人生志向或興趣相符的職業

這裡,將是我的基地

我要一字一字,刻劃下我築起堅固堡壘的過程!!

 

且我也逐漸了解憑我的能力,I can dot it!!

因為我發現,其實大人沒甚麼了不起

至於為什麼,這就說來話長了~~

總之,一步一腳印

走出我給自己劃下的人生道路吧!!

 

 

我的人生,我負責。

 

arrow
arrow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