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自己:

你是否心中一直有股對這社會的不滿與疑惑不斷增長?

隱隱約約覺得這社會上很多事情都不太對勁,關於生存的責任卻不斷逼你把注意力移開

然後在不斷自省與在網路探索的過程中,開始發現自己的疑慮其來有自,且不只是你

也有許許多多的人也有相同的疑問並開始設法改變這世界(EX:九把刀、朱學恆)

 

所以,不要再獨自傷神了!你也有意識到不是吧?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薄弱

但打開看看周遭的資源吧!感謝網路的發明者、感謝google對於資訊自由的提倡

在以前資訊封閉的年代,想要有所改變通常都需要付出極大的心力

但現在不一樣了,有智之士越來越多,且越容易匯流成一股力量

很多人也想改變世界,不是出於個人利益,只是單純的希望這世界能變得更好

你要的其實也很單純不是吧?就只是希望週遭的人每天都能微笑的面對這龐大、扭曲令人喘不過氣的世界。

即使知道前面的路上還是會有悲傷、有痛苦還有很多掙扎

但如果自己都少了希望與勇氣,你要如何讓別人信服大家能一起將世界變得更好呢?

 

相信你對這世界的見解吧!我知道長輩們及已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前輩們有著他們過來人的經驗談

但你也知道你踏上的本來就是條很少人在走的路,你追求的和其他人追求的明顯不一樣

如果想繼續隨波逐流然後就這樣過完下半輩子,他們的建議絕對極其重要且有用

只是你我都清楚,換條路,就一點用都沒了!!

 

我知道你同時也在疑惑,自己只是一個要求不多的平凡人

沒有顯赫的背景、沒有特別的專長、沒有金城武的臉蛋,甚至連個女友都沒有XD

改變社會似乎對你而言從來就只存在於小說或卡通內

不過,你內心也想相信自己能夠做些甚麼不是嗎?

 

就從現在開始吧!就像你發現的,『分享』將是下個世代的主軸

分享你認為對的價值觀、分享讓你感動的人事物

分享你內心那股源源不絕的溫暖,關於信任、責任、關懷及真誠吧!

 

不過在不久不久的將來,記得不要因為好像沒能給社會帶來很明顯的改變而沮喪

如果你的一言一語都能因此讓某些網路的過客獲得些許的正面能量,對他們而言你就是他們心中的小小英雄

你一停止了,那就甚麼都沒有了。

希望以後當你沮喪時會記得回來看看這段!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自己知道,很久很久前的網誌你也寫過了

不覺得你正一步步地往這目標前進嗎?

不要被世俗的標準給框住了!你想打破的就是這種奇怪的框架!

認清你自己的特性就是謹言慎行且思考的角度會面面俱到,這是你的優點

比世界上許多只顧眼前的笨蛋好多了!下了許多在將來傷害了大家的決定讓大家得幫他擦屁股!

 

 

I see, I think, I Choose.           我會選擇我要成為怎樣的人

New generation, New Faith.    新的世代,我要擁有我深信且喜愛的價值觀

 

如果累了,記得我永遠與你同在,在未來的路上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廢話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