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沒想到最近因為忙都隨便亂吃,到中和附近辦事時反而會特別記得來波思若吃,結果轉型剛開始就寫了一堆波思若的食記,光看我的搞不好就能摸熟Pasro了XDD

  不過這次來是有朋友剛好跑來新店工作,就想說有了正當理由來滿足我想試試他們PIZZA的慾望,盡地主(誤)之誼則只是順便一下而已,哈哈哈哈!

  好,我這人最討厭廢話了(其實只是懶得打那麼多字),馬上就進入我們的主題,我朋友點的是西西里海鮮千層麵,我則點了XXX披薩,順便再請朋友一客薯條。對,他只是順便的!

 

以下是三樣主菜的特寫與點評:

   

西西里海鮮千層麵:不錯吃。

  沒錯,就這樣。以上為我朋友的感想。雖然我已經千方百計的誘引他可以從口味、嚼勁、色澤等等下手來形容,但他就是不為所動的,只吐出了這三個字....好吧,既然是順便的(?),就不要求太多了。

 


煙燻雞肉披薩:

  從端上來那刻我就被徹底俘虜了...好有誠意的披薩!看看那烤得恰恰好、如此金黃油亮的誘人起司、配上些許的綠蔬點綴,光視覺就大大加分了。所以請原諒我只照了頭幾張,因為我知道PIZZA最美味的時刻,就是在剛出爐、整個外皮都還熱騰騰的時候。實在無法忍受讓美味因為拍照而減了折扣!於是,PIZZA就在上桌15分鐘不到後,由我們兩個狼吞虎嚥的給嗑光了!

 

  味道當然是非常的滿意啦!跟那有誠意的外表可說是名符其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餅皮雖然算厚,但吃起來不會有那種都在吃麵包,馬上就覺得很乾而降低口感的感覺。跟料搭起來就是讓人。

 

  不過似乎人多的時候服務品質就會開始下降,菜端錯桌、出菜慢都在我們的眼前發生。我們的披薩其實也等了快40分鐘..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除非說這是店家故意先讓我們餓著,這樣PIZZA吃起來會比較好吃XDD

 

  

薯條:

  番茄醬很讚,味道很濃厚,入口後第一秒有Surprise到(也可能很久沒吃到番茄醬了XD)!後來有問一下老闆,他們使用的是「亨氏」番茄醬,回來查一下後感覺很厲害的樣子,說是100%純天然、都用自己家種植的番茄等等。

  不過因為那時跟披薩差不多時間送上來,自然就忽略它了;等到嗑完披薩時已經有點冷了,口感就還好而已。

  另外一個黃色的醬則是老闆娘自己調的,有點甜甜的,說是要讓大家不會太膩甚麼的。不過因為吃慣了沾番茄醬的薯條,第一次嘗到這種新奇的口味,但沒有很對我胃口,大家可以去試試。

 

以上,介紹完畢,這次再特別拍一下櫃檯的LOGO,這樣弄其實也滿漂亮的。

 

 

==店家基本資料==

 

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地址: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電話:02 2231 1111

 

arrow
arrow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