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公事關係,比較常跑永和,結果剛好讓我發現一間不錯的店,前面兩次的感覺都不錯,於是就一直來這邊試試他的其他口味!波思若就在中和四號公園旁,它的座位屬於長條型的,感覺也很適合家庭、公司的小團體聚餐。

噹噹,他們的菜單設計得不錯,這樣攤開來滿好看的: 

推薦 中和 美食1  

  這次一個人來吃,就簡單只點了主餐+A套餐(80元),搭配則是選香蒜麵包、凱薩沙拉與咖啡。在猶豫許久後,這次我要試的是「米蘭煙燻鴨肉義大利麵」!而且我多花了30元加了焗烤。麵包和沙拉我覺得之前在愛評網的某位網友寫的很簡潔有力:安全牌!所以就不多作介紹,直接進入今日的主菜特寫五連發:

推薦 中和 美食2  

(PS:我覺得智障型手機其實還是很好用阿!待機時間長、拿取方便又不容易故障;為啥麼要拼命出智慧型手機呢!?這完全都是商人的陰謀啊!!之後應該變雙機客,智障型拿來專門接電話,有其他APP需求再拿智慧型手機XDD)

推薦 中和 美食3  推薦 中和 美食4  推薦 中和 美食5  推薦 中和 美食6  

 

好,看完菜色後,再來分享以下幾點點評:

1.這30元的起司量有誠意!

  有些店家的起司其實會故意灑一層薄薄的,或是邊緣都不撒,很容易看到下面的料,吃起來就沒啥fu,但你可以看到波思若的盤子很寬,但也沒有這樣的情形。不過中間利用綠色的花椰菜來作點綴,順便節省起司這招倒是滿值得學起來XD

2.麵條真的Q!

  你可以看我二訪的文章,那次我有問到他們的麵條是用比較高級的小麥做成的。所以這次會選義大利麵類再加焗烤,其實也是因為嘴饞,想到就開始流口水了\( ̄¬ ̄)/

 

3.主角煙燻鴨肉味道有出來!

  當你將鴨肉放進嘴裡時,那突出的味道會瞬間將你的注意力拉回到味蕾上~~嚼勁就普普,我比較喜歡入口即化那種柔嫩的感覺。

 

4.奶油醬很濃郁,可惜有點偏乾

  搭配上滿口的起司以及Q彈的麵條,真的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水一點的口感,也許也是因為要烤過,所以水分都被蒸發的關係,熊掌與魚不可得兼囉。

 

5.咖啡............(默

嗯,這樣寫你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很少喝到只喝了一口就..........的咖啡。跟全家的有得比,歡迎勇士去嘗試看有沒有改善XD

 

以上就是這次簡短的食記,下次要再來試試他們的招牌--披薩!

 

 

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地址: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電話:02 2231 1111

arrow
arrow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