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了,對他們的早午餐印象滿深刻的,就想著再來一次,剛好抓到個下午的空檔,就拉著朋友搭捷運過來慢慢品嘗,從永安市場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內可以走到。

  裝潢以及菜單上次一訪的時候已經照過了,想看的就請自行過去囉~這次就不囉嗦,直接進重點!

 

  之前就耳聞他們的法式吐司早午餐不錯,這次當然也要給他嘗試一下囉!至於我朋友倒是點了茄汁肉醬香腸義大利麵,還邊撥頭髮邊說:「哼哼,師傅的功力,當然是看最基本的料理就知道啦~」

 (PS:上一篇竟然忘記說,他們早午餐時段是從開店到下午5點,可別白跑一趟囉~)

 

接下來就是我的先上菜囉,先來個照片吧:

法式吐司早午餐 波思若 美食   

  香腸、薯條和上次吃的一樣很有口感,讓我朋友不知不覺就幫忙把它嗑個快精光!有沒有這麼順口阿XD~~沙拉底下的醬汁酸酸的,還滿開胃的~~我朋友倒是覺得不合他口味就是。

 

而重頭戲法式吐司呢~~簡單來說就是讚啦!! 

法式吐司早午餐 波思若 美食   

  四大片厚厚的吐司,吃第一塊時吃的津津有味,尚未入口時就撲鼻而來的蛋香,讓人口水已經先流滿地了(好啦,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很喜歡蛋料理XD);而上面灑的雪白糖粉,融化在舌尖時所釋出的甜味,讓人瞬間有種 小‧確‧幸‧ 的滿足感阿~~~

 

  在那一口後,我腦袋中似乎有甚麼斷線了,讓我在嗑完第二片吐司前,語言能力低落到只能用嗯、喔、是喔、蛤等簡易詞彙來回應朋友的話題!(好吧,我承認這裡過度誇飾了,但的確是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就對了XDD)

 

  直到第三片的時候,逐漸高漲的飽足感才把理智給推了回來,終於可以像個正常人般跟我朋友交談了,還被虧說剛剛是不是餓死鬼附身阿~~

 

  不過也許是我的評價引起了他的興趣,最後一片就在”你要拿幾根香腸來換”的討價還價中,以2/5(如果有5根香腸,就給2根)的匯率成交了!

 

  只是這場交易看來雙方皆輸啊!因為他也覺得不錯吃,非常划算,感嘆著怎沒早點換,搞不好就能用3/5的匯率換到兩片法式吐司!而我也很扼腕,早知道就開價一片3/5跟他換了,嘖嘖~~

 

再來就是「茄汁肉醬香腸義大利麵」上場囉:

中和 波思若 美食 早午餐  

  喔喔,料給得很實在嘛~~雖然用”片”來計算比較洽當,但數著這麼多片香腸,當下也覺得滿划算了~~於是,我不客氣地馬上行使了剛剛的口頭交易,將四片香腸轉移到我的盤子中,開始進行美味大審判!

 

  咬下第一口的瞬間,突然就很想模仿周董邊比邊說出:「唉唷,不錯喔~」這樣!當牙齒突破外皮時還有”啵”一下的感覺,整個也很有嚼勁,不自覺的就想多咬幾下。

 

  當然,他的茄汁紅醬也可說功不可沒,雖然我沒沾很多,但味道仍很濃郁,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番茄的氣味在吞下香腸後仍縈繞在嘴裡,持續挑逗你的食慾。

 

不過這種喜悅沒持續很久,馬上被對面一副非常猥褻的表情給打斷....

 

  馬的,這個傢伙真的太機車了,要表達對義大利麵的讚賞與推薦就算了,為啥要故意露出那種「哈哈,你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真是太可惜了~~」的誇張表情!嘖嘖,下次不找他一起來吃好料的了啦~~(翻桌)

 

  呵,玩笑開完後,他說因為他們的麵條很有嚼勁、非常彈牙,很久沒有吃到這種等級的麵條,令他情不自禁的激動起來(最好是~~)!後來有問了一下,服務生是說他們是用甚麼頂級”賭爛小麥”製成的,我們聽到時還傻了一下,這聽起來一點都不頂級阿!!!

 

  回來後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叫做「杜蘭」小麥啦....因為它的高蛋白質含量及麵筋成分極高,所以煮出來的麵條韌度強、口感也那麼Q~~~(原來如此貌)

 

  齁齁~兩次吃下來都有挖到寶的感覺,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看其他人推薦的焗烤以及披薩!!

 

最後,附上基本資料:

 

 

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地址: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電話:02 2231 11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22:00 例假日與國定假日09: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推薦美食、電影心得等的【子亥】分站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4m206
  • 還行!加油!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