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約好要看電影,於是先來到他家附近,他吃過一次覺得不錯的波思若創意料理。

地點接近中和永安市場捷運站,同時也在中和四號圖書館旁,這次要來一起嚐嚐他們新推出的早午餐料理。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還滿喜歡他們門口用這樣的透明落地窗,白天來的時候騎樓整個都亮亮的,看起來好像就很舒服!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裝潢走的是簡單樸素風,白色底配上幾幅壁畫。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這大口大口吃的小孩還滿可愛的,好像真的很好吃的感覺XD

 

 

再來就是看下菜單囉,不過我手抖的程度還真的沒話說,回來看都有點糊掉了...就加減看或是去官網看也可囉!總之就是價位大概算中上,聽說他們的披薩和燉飯好像也都還不錯,隔壁桌不認識的有點,上菜的時候偷看到上面有滿滿的料,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它的雙人套餐感覺也不錯,可以情侶或朋友兩人共用一個披薩,女生胃口比較小的話搞不好剛好夠。

 

但我們這趟當然主要還是原本的目標--早午餐囉~~總數約7種,最後我點了雞肉總匯三明治,朋友則點了披薩輕食~~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先從先到的披薩講起好了,原本是沒有跟食物合照的習慣啦,但後來他一直叫我拍張合照,我還嫌麻煩,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回到正題,據他說,披薩的起司用料很大方,很濃很香,剛好他也很喜歡吃起司,所以他覺得這道下次來的確會想再點一次。加上厚片比想像中大,這樣的分量差不多是他的8分飽,不會說吃不夠。至於旁邊的沙拉就普普,倒是原本沒期待蛋和香腸,搭上旁邊的番茄醬後卻出乎意料的順口!後來問了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都使用亨氏的番茄醬,聽說是加拿大來的,而且都使用純天然的番茄來製作。

 

 

再來就是我的總匯雞肉三明治啦!一開始我還以為旁邊的是檸檬,想說是要把檸檬汁撒在蛋上的嗎?後來擠完嘗了一口並沒有意料中的酸味,後來才發現其實是柳丁,那是給我們吃的水果..真的是傻傻的..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香腸和蛋的看法和我朋友相同,Very Good~~!喔差點忘記介紹他們的薯條,有看到網路上也有人在推薦,吃完果然不假,搭配上番茄醬的確是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手不停的往嘴裡送,三兩下就吃完還意猶未盡XD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那他的三明治味道如何呢? 110分的話我會打7分,生菜很脆、肉也很有嚼勁,裡面的醬料也將肉的鮮味適當的提了出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那香腸和蛋給驚艷到了,所以相較下,三明治的美味反而變得比較平常了!這就是所謂「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的道理?雖然這裡應該是香就是了XDD

 中和四號公園 美食 早午餐  

整體來說,下次我還會想再來一次,也許也可以一個人,挑假日白天的時候,坐靠門口的落地窗旁邊,一邊享受它的採光,一邊嘗試其他的早午餐料理。五顆星的話我會給他四顆,就推薦給各位囉!

 

========

餐廳: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usro

地址:中和區中安街122

電話:02 2231 1111

 

arrow
arrow

    子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